close

 

BTS - Dream Glow (Feat. Charli XCX)

 

1Dream Glow (BTS WORLD OST Part.1)400x1400bb.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jgy3pLmmo

 

 

 

防彈少年團的BTS WORLD OST專輯裡,第一首歌曲“Dream Glow”於6月7號公開了。
這首歌取由BTS成員Jin,Jimin,Jung Kook,和英國歌手Charli XCX(酷娃恰莉)合作來完成演唱。
而歌詞表達了懷抱著夢想的過程是最幸福的,只要我們的夢想還在,就不應該放棄

 

 

 

 

歌手:BTS(防彈少年團)
歌曲:Dream Glow(Feat.Charli XCX)
專輯:Dream Glow(BTS WORLD OST Part.1)
發行日期:2019.06.07

 

 

 

 

 

作詞 : Tor Hermansen/Mikkel Errikson/Charli XCX/Ryn Weaver/정바비
作曲 : Tor Hermansen/Mikkel Errikson/Charli XCX/Ryn Weaver/정바비
 
 
綠色字體部分為韓文空耳
 
 
[Charli XCX]
I spend my whole life following the night time
我耗盡一生追髓著永無止盡的黑夜
Can't see the stop sign what you gonna say (hey)
一直看不見你要告訴我的那道停止標誌
Wandering quietly right into my dreams
是你悄悄的徘迴在我的夢境裡
It’s all that I see what you gonna say (hey)
我所看見的一切 都是你想對我訴說的話
 
[Jungkook]
Always feeling something bigger something real wild
總是能感覺到更強大更狂野的力量圍繞在我身邊
Keep on shining make it brighter than a spotlight (hey, hey)
我要繼續綻放比聚光燈還要更亮眼的光芒
 
[Charli XCX]
Sometimes I stop and stare
有時停下腳步來凝視
Follow my dreams right there
一步步跟隨著我的夢想來到此處
Dream glow (hey, hey)
讓夢想綻放光芒
Sometimes my dreams come true
有時我的美夢會成真
Sometimes they turn to blue
但有時它們也會黯然失色
Dream glow (hey, hey)
讓夢想發光發熱
 
[Jimin]
키우기 쉽단 착한 소년들이
ㄎㄧㄍㄧ 西但 洽看 搜牛
那些容易扶育成長的善良少年們
감추곤 했던 까진 무르팍 (hey)
抗chu共 內東 尬經 木
曾渴望隱藏起那摔破無數次的膝蓋
내 별자리는 태양의 파편
ㄆㄧㄡ家裡能 ㄊㄟ陽耶 怕ㄅㄧㄡ
我的星宿是太陽重組時的碎片
찬란한 암전 그림자의 춤 (hey)
產拉南 難ㄐㄩㄥ 鄰家耶 俊
燦爛奪目的暗轉是影子的舞蹈
 
[Jungkook & Jin]
심장 속에 식지 않는 빛을 느껴
新降 搜給 西雞 安能 必吃 ㄍㄧㄡ
感受到內心裡永不熄滅的光芒
제껴본 적 없는 상대한텐 못 져 (hey hey)
ㄍㄧㄡ蹦 臭 歐能 桑ㄉㄟ喊ten 某 就
對於那些未曾戰勝過我的對手 我才不予理睬
 
[Jungkook]
눈부셨던 미래 에 에 에
努不休東 米累 欸 欸 欸
在燦爛奪目的未來裡
잠시만 멈춘 채 에 에 Will glow (Hey hey)
槍西滿 夢chun 切 欸 欸 Will glow (Hey hey)
暫且停留個片刻 必能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내 꿈은 여기 Stay 에 에 에
內 顧門 有ㄍㄧ Stay 欸 欸 欸
我的夢想在此處不曾離去
나 포기 안 할게 에 에
拿 剖ㄍㄧ 安 哈給 欸 欸
永不放棄
You'll glow (hey hey)
你必能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Jimin & Charli XCX]
까만 새벽 떨리는 날개를 펼쳐
尬滿 sayㄅㄧㄡ 豆離能 拿給 ㄆㄧㄡ
漆黑的清晨 展開顫動的翅膀
Keep on shining make it brighter than a spotlight (hey hey)
我要繼續綻放比聚光燈還要更亮眼的光芒
 
[ Charli XCX & Jungkook]
Sometimes I stop and stare
有時停下腳步來凝視
Follow my dreams right there
一步步跟隨著我的夢想來到此處
Dream glow (hey hey)
讓夢想閃耀光芒
내 꿈은 여기 Stay 에 에 에
內 顧門 有ㄍㄧ Stay 欸 欸 欸
我的夢想在此處不曾離去
나 포기 안 할게 에 에
拿 剖ㄍㄧ 安 哈給 欸 欸
永遠不會放棄
Dream glow (hey hey)
讓夢想發光發熱
 
[Charli XCX, Jungkook]
You'll glow (hey hey)
你會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You’ll glow (hey hey)
你必能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同專輯歌曲:
 
 
 
 
歌詞翻譯自紫色菠蘿
空耳翻譯自紫色菠蘿
若有錯誤 歡迎告知
如果要轉載請註明出處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紫色菠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