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 A Brand New Day
 
(feat. Zara Larsson)
 
A Brand New Day (BTS WORLD OST Part.2).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X124_IOeA

 

防彈少年團的BTS WORLD OST專輯裡,第二首歌曲"A Brand New Day"於6月14號公開了。
這首歌曲由BTS成員 J-Hope、V和瑞典歌手Zara Larsson(莎拉·萊森)合作來完成演唱。
 
 
而歌詞表達了
就算內心有著許多的害怕與恐懼,
但如果我們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就得以實現夢想。

 

 

 

 

歌手: BTS- j-hope、V (Feat.Zara Larsson)
歌曲: A Brand New Day (《BTS WORLD》手游主題曲) 
專輯: A Brand New Day (BTS WORLD OST Part.2)
發行日期: 2019.06.14
 
 
 
 
 
 
 
詞:Alexander George Edward Crossan/Scott Quinn/Max Wolfgang/Zara Larsson/윤기타/j-hope
曲:Alexander George Edward Crossan/Scott Quinn/Max Wolfgang/Zara Larsson/윤기타/j-hope
 
 
 
 
무서움과 두려움 다
母搜五瓜 獨留五 大
能否把心中恐懼
 
헤쳐 나아 갈 수 있을까
黑秋 拿阿 尬ㄦ 蘇 意思尬
全部徹底剝離
 
최면에 취한 듯
全謬內 全 
彷彿被催眠一般
 
나를 잡아당겨 이끌었어
拿稜 洽爸當ㄍㄧㄡ 一個樓搜
將我拉扯 拖入其中
 
무언가에 홀린 듯
猛尬欸 後玲
彷彿被什麼所誘惑
 
내 안의 목소리를 듣게 됐어
內 阿內 某搜裡稜 給 對搜
聽見一個聲音在腦海響起
 
닿지 않아도 선명한 미래의 파편
他七 阿拿豆 送謬喊 米類 耶 趴ㄅㄧㄡ
即便遙不可及依舊清晰的未來碎片
 
새로운 세계 꿈의 문장이 날 감싸 (part of me)
say樓溫 say給 故每 母將依 拿 康撒
新的世界 夢的文字將我環繞 (我的一部分)
 
나를 찾은 날에
拿稜 洽之 拿累
找到自我的那天
 
A brand new day
嶄新的一天
 
빛의 계단을 올라가
必切 給大能 歐拉尬
踏上光之階梯
 
꿈을 꾸던 순간
故們 股東 損感
夢見過的瞬間
 
We know the world
我們了解這世界
 
세상에 날 보여줘
say桑欸 拿 剖有救
向世界展現自我
 
Oh I can be there yeah
我可以做到
I'll be there be there for you
我會在你身邊
 
I know you got them big dreams too
我知道你也懷揣著遠大夢想
You can show me yours if you want to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描繪給我看
They're beautiful
那美好的憧憬
We can look at them for hours
我們可以駐足凝望幾個小時
Surrender to their power
為夢想的強大魅力所屈服
 
I see new worlds these visions
我看到了新世界的景象
They burn inside of me ('Side of me, ohh)
這希望之火在我內心熊熊燃燒 (在我內心)
Just out of touch but still close
雖然夢想並不容易企及
Enough to be part of me (Part of me)
但仍有機會奮力一搏 得以實現 (仍有機會)
I'll be there when the day comes
當那一天到來之時 我會欣然迎接
A brand new day
嶄新的一天
Head up in that sunlight baby
寶貝 抬頭看看那燦爛的驕陽
I'll be there when the day comes
當那一天到來之時 我會欣然迎接
(When the day comes, I'll be there for you, baby)
(當那一天到來之時 我會在你身邊)
(We know the world)
(我們了解這世界)
Show the world just who I can be
向世界展現自我
 
나 무서워도 안 숙였어
拿 木搜我豆 安 蘇ㄍㄧㄡ
我即使害怕也不會退縮
 
나 두려워도 그냥 달렸어
拿 度留我豆 ㄍㄧㄤ 大流搜
就算恐懼也要向前奔跑
 
나는 날 믿었기에 핍박 기로에도
哪能 哪 米豆ㄍㄧ欸 批爸 ㄍㄧ樓欸 豆
我相信我自己 就算歧路艱險
 
Going ma way 나다운 선택
Going ma way 拿大溫 送ㄊㄟ
走我自己的路 是我的選擇
 
I heard
我聽到了
 
커지는 목소리 기쁨의 숨소리
扣雞能 某搜梨 ㄍㄧ本美 速搜梨
提高音量 那歡快的呼吸聲
 
순간 느꼈어 난 꿈을 이룰 거란 걸
損感 能ㄍㄧㄡ搜 南 股門 裡盧 狗藍 狗ㄦ
瞬間感覺到 我的夢就要實現
 
I'll be there when the day comes
當那一天到來之時 我會欣然迎接
(Oh I'll be there yeah, oh I'll be there yeah)
(我會在你身邊 我會在你身邊)
(A brand new day)
(嶄新的一天)
Head up in that sunlight baby
寶貝 抬頭看看那燦爛的驕陽
I'll be there when the day comes (When the day comes)
當那一天到來之時 我會欣然迎接 (當那一天到來之時)
(Oh I'll be there)
我會在你身邊
(We know the world)
(我們了解這世界)
Show the world just who I can be
向世界展現自我
 
무서움과 두려움 다
母搜五瓜 獨留五 大
能否把心中恐懼
 
헤쳐 나아 갈 수 있을까
黑秋 拿阿 尬ㄦ 蘇 意思尬
全部徹底剝離
 
무서움과 두려움 다
母搜五瓜 獨留五 大
能否把心中恐懼
 
헤쳐 나아 갈 수 있을까
黑秋 拿阿 尬ㄦ 蘇 意思尬
全部徹底剝離
 
 
 
 
同專輯歌曲:
 
 
中文翻譯:qq音樂
空耳翻譯:紫色菠蘿
若有錯誤 歡迎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紫色菠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