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 - Outta My Head

 

1400x1somi400bb.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vzoV5WEx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cmyYlD37A

 
 
這首歌曲由Somi親自作詞作曲,收錄在首張個人出道專輯BIRTHDAY裡。
以簡約的編曲風格和留下深刻印象的副歌來詮釋這首歌曲。
 
 
 
無法將你從腦中拋開,
你對我也是這種感覺嗎?
還是只是我一個人的錯覺?
 
 
 
歌手: SOMI (전소미)
歌曲: Outta My Head (어질어질)
專輯: BIRTHDAY
發行日期: 2019.06.13
 
 
 
 
 
作詞 : 전소미
作曲 : 전소미/24
 
 
 
 
 
 
 
산소가 없어 숨이 막혀와
三搜尬 歐搜 蘇米 馬ㄎㄧㄡ
沒有氧氣 喘不過氣來
 
뒤틀리고 베베 꼬여 얌전하던
推特裡狗 杯杯 購油 楊冏拿東
扭曲纏繞在一起
 
심장이 나대요 막
新疆伊 拿ㄉㄟ有 馬
曾平靜的心臟鬧騰得厲害
 
의미 없는 문자에 Up 되고 또 Down 되고
一米 歐能 母價欸 Up 對狗 豆 Down 對狗
因為毫無意義的問題 忽上忽下
 
왔다갔다 조절이 안돼
娃大尬大 舅舅裡 安對
恍恍惚惚 無法控制
 
Baby it's you 너 때문인 걸
Baby it's you no ㄉㄟ母寧 狗
寶貝 就是你 就是因為你
 
들었다 놨다 좌회전 우회전
ㄊ樓大拿 大 假會冏 誤會冏
七上八下 左轉 右轉
 
변덕이 심해 너 땜에 꼬여
ㄅㄧㄡㄍㄧ 西妹 no ㄉㄟ妹 狗由
變化無常 因為你而交織著
 
Out of my mind 내가 아냐 점점 말야
Out of my mind 內尬 阿ㄋㄧㄚ 炯炯 馬ㄌㄧㄚ
離開我的思緒吧 這不是我
 
머리가 어질어질해 정신 못 차리게 돼
某離尬 歐雞樓雞累 冏心 某 洽離給 對
漸漸頭暈目眩 無法振作起精神
 
숨도 가빠지고 매일 약간 알딸딸한듯해
蘇豆 尬爸雞狗 每一 牙幹 阿大大藍的ㄊㄟ
呼吸變得急促 每天都有點迷迷糊糊
 
Oh babe 너만 있으면 그래
Oh babe no滿 意思謬
噢 寶貝 如果是你的話 是啊
 
난 이런 애 아닌데
南 一樓 內 阿寧ㄉㄟ
我不是這樣的人
 
너 땜에 집중이 너무 안돼
no ㄉㄟ每 雞煮一 no母 安對
因為你完全無法集中
 
미안해 멍 좀 때릴께 I just
米阿內 盟 冏 ㄉㄟ離給 I just
對不起 我只是有點發呆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And my mind and my body and every way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uh no
 
네 머릿속에도 과연 내가 있을까
內 某裡搜給豆 瓜永 內尬 意思尬
你的腦海裡也果真會有我嗎
 
혼자만의 착각일까 이젠 지치잖아
洪家馬內 洽家ㄍㄧ尬 醫檢 雞七家拿
還是我獨自一人的錯覺 現在真的好累啊
 
Hmm 감을 잃어 가 미치겠어 Oh nah
Hmm 尬們 裡樓 尬 米七給搜 Oh nah
Hmm 找不到感覺了 要瘋掉了 Oh nah
 
지끈거려 날 도와줘 Ahh
妻跟狗劉 拿 豆娃就 Ahh
感到疼痛 請幫幫我吧 Ahh
 
들었다 놨다 좌회전 우회전
樓大拿 大 假會冏 誤會冏
七上八下 左轉 右轉
 
변덕이 심해 얽히고 설켜
ㄆㄧㄡㄍㄧ 西妹 歐ㄎㄧ狗 搜ㄎㄧㄡ
變化無常 錯綜複雜
 
Out of my mind 내가 아냐 점점 말야
Out of my mind 內尬 阿ㄋㄧㄚ 炯炯 馬ㄌㄧㄚ
離開我的思緒吧 這不是我
 
머리가 어질어질해 정신 못 차리게 돼
某離尬 歐雞樓雞累 冏心 某 洽離給 對
漸漸頭暈目眩 無法振作起精神
 
숨도 가빠지고 매일 약간 알딸딸한듯해
蘇豆 尬爸雞狗 每一 牙幹 阿大大藍的ㄊㄟ
呼吸變得急促 每天都有點迷迷糊糊
 
Oh babe 너만 있으면 그래
Oh babe no滿 意思謬
呼吸變得急促 每天都有點迷迷糊糊
 
난 이런 애 아닌데
南 一樓 內 阿寧ㄉㄟ
我不是這樣的人
 
너 땜에 집중이 너무 안돼
no ㄉㄟ每 雞煮一 no母 安對
因為你完全無法集中
 
미안해 멍 좀 때릴께 I just
米阿內 盟 冏 ㄉㄟ離給 I just
對不起 我只是有點發呆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And my mind and my body and every way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uh no
 
이제 뭐해 궁금해
一姐 某黑 哭
現在好奇什麼呢
 
넌 내게 아무런 관심도 없는듯해
農 內給 阿姆龍 關心都 歐能的ㄊㄟ
你好像對我沒有興趣了
 
Everyday waiting all day
 
Still baby 널 많이 좋아해 Like crazy
Still baby no 馬你 救阿黑 Like crazy
還是你 寶貝 我好喜歡你 喜歡到要瘋掉了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이렇겐 안되는데
一樓ㄎㄟ 安對能ㄉㄟ
這樣可不行
 
날 붙잡아 놔야해 더 깊게 빠지면 안돼
拿 不佳爸 拿呀黑 豆 ㄍㄧ給 爸雞謬 南對
一定要抓住我 若陷得更深可不行
 
어색한 사이가 설레긴 하지만
歐say看 撒一尬 搜累ㄍㄧㄥ 拿積滿
尷尬的關係 雖然很讓我心動
 
더 이상은 No no don't play
偷 一桑恩 No no don't play
也不要再玩弄我了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And my mind and my body and every way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uh no
 
 
 
 
 
 
中文翻譯 : 網易雲
空耳翻譯: 紫色菠蘿
如有錯誤 歡迎告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色菠蘿 的頭像
    紫色菠蘿

    紫色菠蘿的部落格

    紫色菠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